2/12/2010

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属于自己的过年时间大概就是从周四凌晨三点和yy聊了不到6个小时开始。我觉得自己已经把上学期没说的加上这学期和这边的人们要说的能说的都几乎在这6个小时里说了,而她觉得这大概也都可以透支她大二能说的话了。虽然后来上课的质量可想而知,还无奈地放弃了一门decal的课,但心里还是美美的。

对,美美的!

每天唯一的纠结就是总是在吃与不吃之间作斗争,以及统计课上完了要赶快骑车去建筑的那个楼,紧赶慢赶还是只能刚刚踩在berkeley time进班。往往是希望小睡个一小时或者两个小时,结果一醒就7点了……就直奔厨房开吃了。某晚夏同学来家里洗衣服,看见yiyang的书桌(yiyang当时在跳舞),说替她愁。我说我也是啊,看她课那么多作业那么多多累啊,担心呢。结果人家男生说他是觉得书桌乱觉得受不了……
好吧,我认为我亲爱的室友和我至少在这方面是很像的所以我根本没觉得乱……从同理心的角度考虑也是担心她作业太多没法休息好……男生啊……你们的书桌为什么都那么整齐……

下午回到家看到茶几上熟悉的白白胖胖的邮包。yy的包裹。全都是心爱之物啊。谢谢……

后来睡醒了起来去学校和刘学长在东亚图书馆附近的椅子上弹了会儿琴,路上还聊着彼此喜欢听的歌。难得又看见一个可以和之一起弹弹琴,唱唱歌的。能够一起唱beautiful boy好开心的。他是我在这边认识的第几个清华男了?

之后吃饭时找了个电影自己看,疯狂的赛车 不错。明天晚上还要去剧院,Antigone倒数第二场。

好了,这样细数几句就当过完年了。 看书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